close
子宛然的期待白蛇傳------- 一部亦宛然很多年沒演過的戲. 那天在瑞玲家看了片子,一齣須要很多人力的戲劇,佈景婚禮顧問道具多變化,使傳統的故事更加豐富了,而且又搭配上歌仔戲的曲調,更是多變了.常聽苓苓跟我說白蛇傳有多好看,多精彩,只可土地買賣惜我這個在高雄市土生土長的,根本就沒有什麼機緣可以看到亦宛然的戲,對於掌中戲真的是很陌生.所以也一直在跟團長夫人講澎湖民宿說,何時亦宛然可以再演出白蛇傳呢?大家都好期待哦. 子宛然的排練有大概的樣子出來了,成果的展現日期大概也有了景觀設計,希望12月底前可以有部戲是完全OK的,我們子宛然的班長傅苓苓小姐對於我們的排戲超級興奮的,只看到她在排戲期間指揮若定膠原蛋白的,顧前場顧後場的,那是我從認識她以來,每次要排布袋戲就精神滿滿的.也多虧跟她一起去亦宛然排布袋戲,才能復習我以前學房屋買賣的京劇鑼鼓,不然的話,現在就只接觸北管鑼鼓,忘了京劇鑼鼓的話真的會很可惜新成屋.         在子宛然跟一群小朋友在一起,自己也年輕許多,與他們接觸,也可以知關鍵字行銷道年輕人現在的想法,就像我的學生們,排戲時非常的熱鬧及吵鬧.一個下午的練戲時間很快就會過去.期待子宛然能開花.希望明裝潢年子宛然能在外面的公開場合小試身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兼職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kv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