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995~1997間『就在今夜』 羅懿芬vs范俊逸 難得的西洋歌Live演唱 阿姐快要過20歲的生日了(事實上是50歲啦 ),反正阿姐在我心目中永遠是20歲而已!這星 好房網期貓國的貓友們就要在台北幫她慶祝生日,不過呢,我個人目前是可能無法成行,但是還是會盡量 結婚西裝排除萬難前往的,因為,畢竟已經跟阿姐也有5年沒見了!如果無法成行,請阿姐見諒!在此先祝福生日快樂,永遠 ARMANI保持20歲的心情!青春永駐! 貓國,這是一個近20年前的故事了,時光飛也逝,我也參與了近20年!那到底貓國是什麼?我們幾個?濾桶斐N好!簡單的說,就是被一個廣播節目主持人打了一劑嗎啡,永遠上了癮的一個國度!回想起貓國元年的故事,真的好好玩,現在想起來也真的快笑?設計裝潢膜F,不過故事太長,改天再述!先簡單的提個大綱,就是用自來水裝淚水滴在信件上北上尋友的故事、櫻桃酒過敏導致蕁麻疹、李佳芬欠我的滑板欠了20年還沒還我! 關鍵字行銷我快笑死了! 剛剛翻了一下抽屜,找到了我已經N年沒用過的walkman,誇張,沒想到還能用,剛好找到一卷錄音帶,聽了一下裡面的內容,有以前錄的大學自彈自唱(真難聽,不敢聽了 烤肉食材),還有朋友聚會的脫口秀(超爆笑),另外就是還有幾個小段的阿姐節目西洋歌曲Live演唱,我就把它轉錄成影音檔給大家聽聽,因為walkman和錄音帶都已經很老舊,我只能勉強的播放,希望不會傷 酒店工作害大家的耳朵,也就請大家將就著聽吧!(節目中的特別來賓是范俊逸,也就是民歌『想你的夜』的創作人。) 有看到此篇的失散貓友們,也請到下面部落格報到吧!(或者我的Friends連結裡面也有『懿芬Luo』,都可 室內設計以連結到)裡面也有聚會的相關訊息!有空的貓友可以踴躍參與!http://blog.pixnet.net/loyife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kv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