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失戀時★吳淡如心靈成長 當妳失戀時,妳能為自己所做的最好的一件事,就是安慰自己。安慰自己,時間可以淡化傷痕,妳得有點耐心,等待傷口癒合。那個傷疤並沒有妳想像的嚴重,妳可以不管它,去學新把戲,上電腦課、學英語,分散妳的注意力。妳也可以為傷口塗些藥,但請塗 室內設計對藥。比如,為自己安排一趟旅行,是一帖不錯的消炎藥。比塗上那些會使你的傷口越來越嚴重的過期藥物,像:找新情人以填補虛空、把自己嫁掉馬上讓他後悔、死纏爛打以乞求他的憐憫、一哭二鬧三上吊讓他也不好 酒店經紀過、到處說他壞話以資報復。﹙我的天啊!這些目前還有售的過期藥物還真多!)治療方法不對,會使妳傷痕累累。妳也可以詛咒那個弄傷妳的人,但最好是在沒人聽見的時候,如果妳堅持有聽眾,也不要強迫聽眾跟妳口徑一致,不能?房地產n求他們日復一日地憐憫妳。記住,人們的同情心也是很喜新厭舊的。沒事別去揭傷疤,那只會使它因感染而發炎得更離譜。妳不想因手上的一個小傷口而永遠失去一條胳臂吧?如果妳用自殺的方式想使他愧疚一輩子,就是個笨蛋。當妳失戀時,妳可以傷心?酒店打工A念一首泰戈爾的情詩聊以自遣: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泰戈爾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租屋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妳可以「哀」,但不要「怨」太多 濾桶。怨太多的人,好像明知嘴角破了,還拚命吃麻辣火鍋。失戀時,最適合的事是自勉。妳可以拿女作家 Marjorie 的話來撫慰自己,微笑看待未來。「一個女人必須在她的一生中愛上壞男人一兩次,她才能對好男人心存感激。」一個男人如果有機會愛上壞女人一兩次,也是精采的回憶,他才會對後來遇上的好 房屋二胎女人心存感激,懂得把愛情的麵粉製成幸福的麵包。失戀時正可以看出妳的風度。正可以檢討妳的愛情態度。看出妳的不足。失戀後最大的好處是,妳必須改變妳的生活,不能依依賴賴地走在本來也不是很平穩的軌道上。妳像一部整修過的火車,開車的鈴聲已經響了,上路吧!突然講到戀愛的事,突然又看到吳淡如寫的小品文. 設計裝潢..失戀這個字眼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雖然還不滿一年(也不用幫我慶祝滿週年了~謝謝)已經不常連絡,但是只要跟他講話的當天晚上,就會夢見他或是有一小陣子在想念有時後真的很想直接把msn刪掉,但...我...我一直說並沒有想要和好的感覺,但還是不知不覺在意,這種短暫的失魂落魄!還會持續多久~當想起自己以前的嬌縱, 酒店打工我會對我未來他更好嗎!? 或許吧~我交很多的朋友,假裝可以遺忘 我大聲的笑,掩飾空氣中的安靜每一段感情都會有可以學習進步的空間,或許時間還不夠多,或許還沒準備好...當我準備好愛,你會出現在我面前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kv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